拖拉机骑士

【520/琴曲4:00】夏日气泡酒

上一棒:@大番茄牌晴天法杖 

下一棒:@庄园认证V.螺旋升天.乌鸦 

       夏天是什么感觉?有人回答是炎热潮湿,有人回答是激情澎湃,有的人觉得是炎热夏天傍晚天边的一抹夕阳。弗雷德只会严肃的告诉你夏天的感觉是喝多了,非得拉个人体验人生的快乐,结果趴在马桶上吐半宿。

      弗雷德里克•克雷伯格,一名普普通通的音乐系大学生,和朋友一起参加有偶像的音乐节。完事之后和朋友一起去夜店接着嗨,喝的迷迷瞪瞪的非得拉着吧台里的帅哥调酒师一起体验人生的快乐。结果快乐没成,在马桶上吐的不省人事,还坑了帅哥的房钱以及大半夜的照顾。早上从床上爬起来的弗雷德头痛欲裂,迷迷瞪瞪,勉强想起来了昨天晚上到底都干了些啥。不禁羞的弯成了一个虾米低头捂脸。

       但是再羞耻,还要起床面对,至少把帅哥的房钱还了。夏季潮湿,炎热 不禁让人头晕目眩。回忆里摸索着找到这酒吧。弗雷德深吸一口气,准备好了接下来的尴尬。进酒吧找了有一会儿,终于在杯子的柜子前找到了正在擦杯子的长发男人。“额,您好,你就是昨天帮我垫付房间的那位帅哥吗?”弗雷德不禁尴尬的脚趾抠地“我,我想来把钱还给你。”弗雷德尴尬的低头翻包。“呵呵”清朗的青年音传来“不用了”弗雷德愣住了有点呆滞的站在原地。青年笑了笑,带他来到吧台前,“你刚醒了就过来吧?”青年熟练的翻起一个杯子在里面加上半杯冰块搅拌,倒入苏打水,一点金酒,一片柠檬装饰,再拿出一迷迭香拍涂抹杯口挥发香味。“看你那么热的过来,来一杯清爽的气泡酒清清脑子吧”修长的手指推着玻璃杯而来,袖子挽到小臂上方露出前半段暴着青筋的小臂,弗雷德不由得有些看呆了,他不禁问道“那我怎么称呼你呢?”“安东尼奥,你叫我安东尼就可以了”长发青年温和的回答道。弗雷迪低头喝了一口金酒自带的植物味道混杂着气泡的冲劲一下冲来,咽下去微微带了一点柑橘花香和迷迭香的那复杂的香味。让弗雷德的脑子一下就冲开了一样。他坐在吧台那里偷偷观察着长发调酒师 ,松散的绾发,长长的脖子,宽阔的肩膀,稳稳的小臂与双手,弗雷迪觉得大概是昨晚的醉酒还没醒。他大概,要栽了。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