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拉机骑士

诺顿上学记2

  “晚安,勘贝尔一家,我是霍格沃兹的教授,问一下诺顿先生?你今天是否有收到录取通知书?”奇怪的女人笑眯眯的问男孩

  “诺顿!这是怎么一回事?”老坎贝尔震惊的瞪大了眼睛“哦”女人意料之中的笑了一下,“那么由我来解释吧,诺顿先生,能否请我进去坐一下呢?”女人掏出个小棍子挥了挥,周围瞬间安静了下来,只能听见炉灶上的燕麦粥,咕嘟咕嘟的响着。

  “你好,想必你们也看见了,没错,”女人回挥了挥手里的小棍子“我是个巫师。还是霍格沃茨的教授,可以称呼我为艾米教授。霍格沃兹位于苏格兰高地,是英国寄宿式魔法学校。它接受来自英国和爱尔兰的魔法学生入学,由魔法部资助。为拥有魔法天赋的孩子,教他们使用与生俱来的魔法天赋。霍格沃茨被认为是魔法世界中最好的魔法学校。霍格沃茨学院共分为四个学院,分别是格兰芬多、赫奇帕奇、拉文克劳和斯莱特林创办者是当时最伟大的四位巫师:戈德里克·格兰芬多、萨拉查·斯莱特林、罗伊纳·拉文克劳、赫尔加·赫奇帕奇。学校的四个学院就是以他们的名字命名的。在当时那个年代,麻瓜们畏惧魔法,很多男女巫师都遭到迫害。他们建立学校,保护未成年的巫师们,因为比起拥有自保能力的成年巫师来说,未成年巫师更容易遭受到麻瓜的迫害。同样,现在大多数魔法学校的地点都被保护起来,以防止他们的教学方式被泄露,同时也保护学生和学校本身不受任何伤害。”

  女人变戏法似的,掏出了一封信,推倒了诺顿面前。现在,诺顿将信将疑的拆开了面前的这封信,并认认真真仔细看了起来。

  霍格沃茨魔法学校

  校长:菲尼亚斯·奈杰勒斯·布莱克

  (国际巫师联合会会员、威森加摩魔法师)

亲爱的坎贝尔先生

  我们愉快地通知您,您已获准在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就读。随信附上所需书籍及装备一览表。

        学期定于九月一日开始。届时请带好您的书籍装备,在国王十字车站的九又3/4站台乘坐十一点开出的火车前往霍格沃茨

  副校长

阿芒多.迪佩特谨上

  诺顿和父亲把这封信来来回回看了好几遍,沉默了好久。诺顿说“所以之前没有了的伤口,变得锋利的工具,都是魔法的功劳?”艾米笑眯眯的回答到是的,如果去了学校,就能运用这种能力做更多的事情。她拿起了魔杖,念了几句咒语,燕麦粥就慢慢飞了过来,分三股飞到了碗里,并且插上了勺子。诺顿母亲,有些害怕的握紧了拳头,但是又想起自己的孩子能去魔法学校就读,又亮起了眼睛,充满希望的看着艾米。

        父亲拿起了那张必用品的单子,眉头紧缩沉思不语。良久,道“那这个学校,需要多少的学费啊?”艾米松了一口气,道“学校是不需要学费的。”看父亲的眉头松开了,又道“学校也知道有的学生家庭困难,学校也有补贴,食宿费不需要讨钱,营养均衡,孩子们吃的还不错。书本装备什么的,学校有助学贷款不收利息的,学生成年工作之后还上就可以”

        听到这里,诺顿抬起头来,看见了母亲亮亮的眼睛,又转头看向父亲,父亲和他对视了一会儿,微微点了点头。他兴奋的对艾米教授说“我想去霍格沃兹!”











哇——霍格沃兹对学生真是太好啦,必需品还可以贷款没有利息,我们霍格沃兹太厉害啦!



哇——研究了一晚上哈利波特加维多利亚时期的汇率,CPU给干烧啦!(T  M  D开个金手指吧,不想搞了)明天对角巷逛街加入学,来赌一赌诺顿同学进那个院

评论

热度(15)